「雨水蝕槍」...國道警保養完後上彈匣 誤扣板機射手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公路警察局驚傳槍枝走火意外!第五大隊岡山分隊一名47歲的郭姓員警,18日晚間7時許在辦公室保養槍枝時,突然意外走火,子彈貫穿郭警左手掌,地面、座位上留下大片血跡,所幸郭警送醫後沒有大礙,惟左手掌有不規則撕裂傷。

據《蘋果》報導,岡山分隊分隊長葉斌偉表示,郭警在外執行勤務,晚間6時許返回分隊用餐,由於近日下雨的溼氣侵蝕槍枝,導致有些微鏽蝕現象,郭警在繳交配槍前先自行處理保養作業,但沒想到過程中誤擊走火,導致手掌被貫穿。

槍枝保養怎麼會走火?葉斌偉說,同仁在保養時都會取下彈匣,槍枝在無彈匣情況下是無法擊發的,初步判定,郭警應是在全部保養程序完畢後將彈匣重新裝上,沒想到卻意外上膛並誤扣板機,才會走火受傷,所幸這起意未並未波及其他同仁,警方現正調查釐清細節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