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膳排骨「暗黑加料」! 她崩潰不敢吃:真的甘納賽啊

▲藥膳排骨湯裡的「土虱魚卵」雖然賣相不佳,但卻獲得網友一致讚揚「神物啊!」(圖/網友蔣孝敏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還吃得下去嗎?台北市網友蔣孝敏日前晚間買了藥燉排骨享用,沒想到發現自己的碗裡竟然出現一坨怪怪的東西,一開始還以為是動物的「鞭」,用筷子夾裂後看起來又像...「便便?」,嚇得她立刻發問「這到底是什麼?」

蔣孝敏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一開始看到這個真的很掙扎,有問老闆娘,她說這是魚蛋,「可是真的沒有勇氣動筷子」,後來發文詢問後才有網友解惑「這是土虱魚卵」,眾網友還異口同聲讚嘆「這個超級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待網友幫忙突破心防後,蔣孝敏才終於鼓起勇氣動筷,「吃了一口,還滿出乎意料的,味道真的還不錯,不過因為我掙扎太久,吃的時候它已經冷掉了...」,她笑道「最後我還是拿出美乃滋,將冷冷的它完食!」

網友看了照片也紛紛回覆,「這是長的像狗屎的美食」、「這個神好吃,老闆通常不會放,要特別說才會有的喔」、「過期的大還丹而已啦,別怕」、「它很醜,但它很可口」、「我實在不忍心說,可是真的甘納賽啊」、「神物啊!顆粒狀咬下去啵啵啵超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