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最熱衷創業!LinkedIn領英:優秀基因 金牛墊底

▲天蠍座以20%比例,成為最熱衷創業的星座。(圖/翻攝自LinkedIn領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平台LinkedIn發布一份名為「大陸創業圖譜」的報告,基於自身與陸版「赤兔」的人才數據庫,天蠍、天秤和摩羯座最熱衷創業、90後比80後更有意願。至於許多夫妻好奇的問題,「兩人適不適合共同創業?」成功的機率只有2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告中指出星座與創業者的關係,天蠍、天秤和摩羯座成為前3名,高達20%的創業者來自天蠍座,「因其有著優秀的創業基因」,BAT(百度,Baidu;阿里巴巴,Alibaba;騰訊,Tencent)中,騰訊執行長馬化騰和百度創辦人李彥宏都是天蠍座。

金牛座以4%的比例墊底,處女座則是6%,位居倒數第二。LinkedIn表示,可能是因為金牛座偏好穩定,不愛變動、慢熱的性格。從年齡的結構上來看,90後又比80後更有創業熱情,特別是對餐飲、電商、科技、服裝及O2O(Online to Offline,實體與電子商務結合,如Uber或Airbnb)等領域

另外,報告顯示,54%創業者希望透過創新改變世界,也有2%的人表示,就是要享受當老闆。至於夫妻是否適合共同創業,數據指出,成功的案例只占20%;大陸區總裁沈博陽分享個人經驗,「大家最好別跟另一半一起創業,可以分開各做各的事,但一起做效果不會太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