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是「阿凱」丟的 砸不當黨產會1嫌自稱是退伍軍人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辦公室自動門玻璃遭砸破,安姓男子供稱是「阿凱」丟的。(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位在台北市松江路上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辦公大樓,上午11點多,遭人丟擲石塊砸破大門玻璃。警方晚間逮到52歲自稱是退伍軍人的安姓男子。但安男強調,石頭不是他丟的,是同行的朋友「阿凱」砸的,但警方偵訊時,安姓男子喝得很醉,話都說不清楚。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安姓男子和他口中的「阿凱」,在上午11點多皆騎著腳踏車前往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所在辦公大樓,其中1人停下車來,對著大門玻璃丟出一塊石頭,砸中玻璃發出劇烈聲響,隨後2人一南一北逃逸。

目前被捕的安姓男子持續接受偵訊中,他自稱是退伍軍人,和家人住在民生東路二段上,而丟石頭全是「阿凱」的主意與他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