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4我+4我等於多少? 回答正確直接「8」下去

▲學長幼稚級惡整手法,讓不少網友笑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3大幼稚惡作劇你被玩過嗎?「阿啾繪圖同萌」粉絲專頁先前推出「我恨這些玩笑」一系列的影片,廣受網友歡迎,近期再推出「我恨這些玩笑3」來捉弄朋友,PO出至今已累積86萬觀看次數,2千多則分享轉載,讓許多網友紛紛回應「三度的重度患者XD」、「可以update笑話了」、「快學起來才不會一直被欺負」、「第一個我喜歡哈哈」。

影片中,學長深情款款地看著阿啾,但其實心裡正打著如意算盤,打算惡作劇。學長開始說著精神病院的故事,「1樓輕度患者只會搖頭,2樓中度患者只會說沒有,3樓重度患者會邊搖頭邊說沒有」,說完便問有聽過這個故事嗎?阿啾則回應「沒有欸」,他看似邪惡並笑笑地說「2樓的!」,對方才意識到又被整了!

接著學長繼續說,1我加1我等2我,2我加2我等於4我,那「4我加4我呢」只見阿啾很快地回應「8我」,他聽了指令答「喔好」,直接一個巴掌打下去,對方一臉慘淡,讓網友笑回「八我太好笑了啦」、「明天又有新招」。許多網友看完都蠢蠢欲動,想趕快把新招拿去惡整身邊的朋友,學長幼稚的惡作劇引發熱烈迴響,甚至有粉絲已經等不及想看第四彈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