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友餐敘起口角1人先離開 3人清晨上門理論變互砍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李姓、許姓、詹姓及蔡姓男子4人原為舊識,並在22日晚間相約餐敘,但蔡男在23日凌晨與其他3人發生口角衝突,隨即返回三和路三段住處休息,不料,3人喝到今日清晨6時竟一起到蔡男住處找他理論,雙方又再起口角蔡即回家拿刀朝3人揮舞,但卻不慎跌倒刀遭對方撿走反被砍,過程中4人均受傷被送醫並向警提告。

警方調查,李姓(46歲)、許姓(47歲)、詹姓(46歲)及蔡姓(46歲)男子4人彼此熟識,22日晚間相約飲酒餐敘,但蔡男和其他3人卻因故發生口角爭執,索性就先行離去問三重區三和路 進處睡覺,不料,李姓、許姓、詹姓男子3人卻一直至今日清晨6點才結束餐敘,並一起至蔡男住處要找他理論。

4名朋友喝酒餐敘起口角,最後演變成街頭互砍送醫救治。(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蔡男見3人一早就來擾人清夢即心生不悅,雙方再度爆發口角,於是他即回家拿出刀子朝3人揮舞,但卻一個重心不穩跌倒在地刀子也掉落,此時3男撿起刀子反過來追砍蔡男,4人在追逐打鬥過程中均互有受傷,警方據報趕到場才制止亂並找來救護車將4人送醫,所幸,均無大礙,隨後4人也都提告傷害,警訊後將全案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