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問題」老公跟著罵她 婦人親手悶死未滿10月嬰兒

▲婆媳問題導致無辜小孩死亡。(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婆媳問題更是許多家庭最頭痛的議題!大陸河北婦女李建紅因為婆媳問題與夫家起爭執,竟拿自己不滿10個月的兒子出氣,先餓4天再將他悶死。已被當地檢察院提起公訴,以蓄意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2年。

根據陸媒報導,張家口市女子李建紅婚後與夫家同住,丈夫在孩子出生不久後便外出工作,時常由於生活習慣的不同,與婆婆產生矛盾,在跟老公抱怨後,不但沒有居中協調,還跟母親站在同一陣線一起辱駡她

隨著不滿越積越深,李建紅對丈夫及夫家人的怨恨也逐漸增加,她竟然怨氣發洩在未滿10個月的親生兒子身上,連續4日不餵奶,去年9月的一天淩晨,孩子因饑餓而哭鬧不止,她就用小被子蓋住頭,並且用枕頭壓住之後將其反鎖屋內,等到早晨睡醒後,進房查看才發現孩子已經沒有呼吸。

經法醫鑒定,嬰兒是窒息死亡。被當地檢察院提起公訴,以蓄意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