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朋友家喵星人狂叫! 男子躲廁所裡動彈不得

 

▲朋友家中的喵星人對著自己狂叫!讓男子只能躲進廁所裡!(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你有這種經驗嗎?到朋友家作客,對方的寵物卻因為陌生產生防備姿態,讓人束手無策,YouTube用戶Drew Alexander在2014年10月PO出的影片,近日又受到網友熱烈討論,影片中的他到朋友家作客,就遭到喵星人狂叫、攻擊,讓他只能躲在廁所裡動彈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ulouse在守在門口,不讓Drew Alexander出來。

Drew Alexander錄下到朋友家作客,從廁所出來時的景象,朋友的貓Toulouse就守在門口,開始不斷的叫,他問說「我可以出去嗎?我可不可以⋯」問題還沒說完,Toulouse更用力地叫,不讓他說話。

▲Drew Alexander執意要出去,Toulouse向前撲上阻止!

眼見敵不動、我不動的局勢,Drew Alexander再進一步說「你把我困在廁所裡面了,拜託讓我出去嘛!」Toulouse則更大聲的叫,絲毫沒有要讓步的意思,雙方僵持了一分鐘,Drew Alexander決定勇敢踏出去,此時Toulouse就往前衝,讓他嚇得趕緊退回廁所內。

▲最後Drew Alexander只能退回廁所裡。

短短一分半的影片,停在Toulouse的慢動作往前撲的畫面,網友很好奇他「最後是怎麼出去的?」而Drew Alexander在影片下方補充「這是我聽過最大聲的喵叫!之後我們就和諧相處了」,許多網友看完都說「真的搞不懂貓在想什麼。」

▲大家都很好奇Drew Alexander如何出廁所?

而先前《ETtoday東森新聞雲》曾報導過「貓叫聲有意思 肢體語言藏暗示」一文,對應到Toulouse連續急促高音、身體拱起,代表牠當時有著不安、恐懼甚至生氣的情緒。這段被喵星人困在廁所的片段,肯定讓他很相當難忘!

▼聽到貓對著你狂叫,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關鍵字: 喵星人貓咪寵物男子作客朋友廁所狂叫慘叫淒厲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