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一起活不過40歲! 他受「大師指點」瘋狂追求女同事

▲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濟南一名男子日前在當地一間餐廳裡,突然對愛慕的女店員小麗(化名)發起求愛攻勢,嚇跑其他客人,讓對方不堪其擾而報警。原來這位痴情男因聽信「大師」所言,稱他倆的八字很合,在一起肯定走大運,否則他活不過40歲,所以決定非小麗不娶,讓人哭笑不得。

據《中新網》報導,小麗向警方透露,男子是試用期的同事,不過對方後來沒被錄用;在某次閒聊中,對方詢問她生日,她就隨口編了個日期,沒想到半年前開始,男子不斷傳簡訊給她,還稱「大師說我們八字非常相符,若在一起就行大運,不在一起活不過40。

小麗明確拒絕他後,對方仍死纏爛打,不僅頻頻撥打店內電話,還跑到餐廳獻花示愛,影響客人用餐,小麗實在受不了,只好報警求救。最後在警方的勸解下,男子才離開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