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椅一坐2小時!男嬰背大片紅抓痕 公托道歉:絕沒虐待

▲男嬰背後有紅腫。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家長指控,將11個月大的兒子送到公托中心才3天,背部卻出現大面積的傷痕、紅腫,懷疑遭虐待,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兒子被放上嬰兒安全椅、綁上安全帶近2小時,哪裡都不能去,質疑有管教不當,對此社會局介入了解後,初步排除有虐待,教保員出面道歉,也坦承1人要帶5名小孩,人力很吃緊。

這名家長發現,11個月大的男嬰才送到公托中心3天,背後卻出現大面積的紅腫,還有抓痕,質疑是不是被虐待,還沒查明原因,調閱監視器一看,就先發現孩子從上午9點多,被抱上安全座椅、綁上安全帶後,一直到中午11點多,都還沒有解開,一直坐在上面,哪裡也不能動,好像被監禁一樣。

對此,托嬰中心表示,有和家長溝通過,小朋友比較好動,才會訓練他坐在椅子上久一點,並不是要監禁,「沒有注意到背後有紅腫很抱歉。」站在一旁的教保員則是不停掉淚道歉,但也坦言,「1人要帶5名孩童,人力很吃緊,才會有疏失。」社會局介入了解後,初步認定是老師不夠細心,排除是人為虐待,不過也會再了解長時間坐安全椅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