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無照上國道 爽接「紅單一張」!嗆警:砍不怕?

▲男子無照駕駛遭警方開罰,怒PO文嗆聲「被砍不怕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員警張家逢2日在板橋取締違停時,遭56歲的鐵板燒廚師吳志展持剛磨好的菜刀瘋狂追砍,手臂、胸口多處刀傷,大量失血。而吳嫌砍警的原因竟只是不滿被連開6張罰單,引起社會一片譁然。然而4日一名網友因無照駕車遭警方開罰6000元,在臉書PO文怒嗆「被砍了還不怕啊?」引出大批網友撻伐。

有網友將這則臉書PO文轉貼到「爆料公社」,只見這名PO文的網友劈頭就是髒話「幹拎X,死警X,拎北只是無照開車又沒違規,媽X廢X,只會開單嗎?X!被砍了還不怕啊?」下方還貼出無照駕駛的紅單一張。

網友看暴怒批評「價值觀整個錯誤了,完全沒救」、「無照駕駛不就是違規嗎?你腦子裡有東西嗎?」、「是當乖乖考照的都傻子就對了,特級三寶耶」、「照片場景還是在國道上,你是想害死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