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可以讓我進去嗎?」 狐狸在後呆萌小松鼠敲窗求救

▲狐狸在小松鼠身後的構圖,吸引攝影師拍下這組有趣照片。(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48歲男加德納(Mark Gardner)近來拍下了一系列松鼠「求救照」,照片中可愛的小松鼠來敲家裡窗戶,背後竟然還有隻「虎視眈眈」的狐狸,由於表情十分無辜,看起來就像是在向他求救一樣,讓他趕緊拍下了這組有趣照片。

加德納在網路上分享了這組照片,po圖時還加上「如果我可以進去,那就太好了」的說明,立即在網路上引起轟動,獲得21,000個分享、3000個讚,但他也澄清,照片拍攝於位於倫敦北肯辛頓的家,其實小松鼠跟小狐狸都是他家中花園的常客,他還為牠們取了名字,小松鼠名為科比(Corby),狐狸則是Fores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德納表示,小松鼠科比敲窗其實不是要求救,而是牠知道這裡有很多東西可以吃,應該是在跟我要食物吧,只是剛好搭配上後面的狐狸,兩隻又都看著鏡頭,便給了他靈感拍下了這組照片。

▼小松鼠可愛的萌樣,立即在網路獲得上萬分享。(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倫敦Mark Gardner狐狸松鼠北肯辛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