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嫩妹遭撞倒地寵物鼠摔暈 同伴猛「按摩」...醒了

▲雙妹載雙鼠撞車拋飛,其中一隻寵物鼠嚇暈,同伴幫牠按摩竟喚醒。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多派出所門口前2日凌晨發生機車擦撞汽車事故,2名年輕女子共乘機車,與一輛準備迴轉的轎車相撞,2女倒地受傷,當時她們攜帶的2隻寵物鼠有一隻疑似摔暈,另一隻用雙腳幫同伴「按摩」,成功讓同伴甦醒,令員警也稱奇。

三多派出所副所長丁木宏表示,當時朱姓女子(18歲)載友人直行,與一輛正要迴轉的轎車相撞,由於2女都穿短褲短裙,因此腿部受到擦傷,經酒測雙方沒有酒駕。

另外,2女當時攜帶裝著2隻寵物鼠的籠子,因為車禍導致變形解體,但其中一隻疑似遭摔暈,另一隻則用前腳按摩同伴的背部,模樣看起來就像在喚醒同伴,結果這隻摔暈的寵物鼠還真的甦醒,開始四處奔跑,讓在場員警嘖嘖稱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