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炸彈」轟遊覽車走道女頭破亡!倖存者:早一秒就是我

▲中橫落石砸中遊覽車,女遊客當場死亡、3人受傷。(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驚悚意外!妮妲颱風花蓮甩雨,造成太魯閣國家公園落石崩塌,1日下午蝶戀花旅行社一輛遊覽車行經台8線中橫公路170.1公里時,遭落石砸穿車頂,坐在第5排靠走道的王姓女乘客頭部當場被擊中,傷重慘死,並造成3人受傷,倖存的乘客餘悸猶存,驚呼當時就像被飛彈轟炸。

倖存乘客下車後還沒從恐怖的意外中回過神,面露惶恐,驚呼聽時聽到「碰」一聲很大聲,「就跟那個天上掉炸彈一樣,那種碰一聲就這樣子啊!嚇一跳啊!以為車子跟人家相撞,還是撞到山壁怎樣…」還沒反應過來,大石塊就從山壁滾落,直接砸穿遊覽車頂,事後大嘆「再早一秒就是我了!」

當時遊覽車載著34名散客,行經中橫170.1公里天祥附近明隧道西洞口,沒想到上方邊坡落石崩塌,巨大石塊砸破車頂穿進第3排的座椅區,坐在第5排靠走道位置的王姓女乘客頭部當場被擊中,慘死座位上,倖存乘客嚇壞:「遊覽車砸破洞,那我左手邊那個女生砸到頭就死掉啦!」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一顆長寬約2公尺大的巨石砸穿遊覽車,47歲王女頭破血流傷重不治,另外2名乘客手部挫傷,1人遭砸傷頭部,擔心有輕微腦震盪也被送醫治療。

警方表示,此團為台北蝶戀花旅行社舉辦的天祥白楊步道一日遊行程,早上從台北發車,中午停靠宜蘭南澳用餐後,前往天祥,沒想到半路遇到劫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