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電動車忙回女友簡訊!他一路蛇行 忘看後面有波麗士

▲單手騎電動車滑手機,酒駕蛇行路中遭逮。(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6歲的陳姓越南籍勞工日前晚間騎電動腳踏車要返家,不過,行經神岡區大洲路時,因急忙回女友簡訊,一邊騎車一邊滑手機,一路左搖右晃,沒想到過程全被後方巡邏員警目睹,上前把他攔下,結果酒測值0.45毫克,被依法送辦。

台中市豐洲派出所所長邱柏昌、警員洪偉哲巡邏行經大洲路往豐洲路方向,發現陳男子騎乘電動自行車一路蛇行,在路中央搖擺不定,而且還一邊滑手機,攔下後還聞到酒臭味。陳男隨後坦承喝了一瓶啤酒,就感到頭昏腦脹,所以才會騎電動自行車要趕緊返回住處休息,被警方發現時剛好女友傳訊息,才會邊騎車邊滑手機。

警方確定陳男騎乘電動自行車過程均無踩踏的動作,全部都是以電動動力方式騎乘,於是對其進行酒測,經測得呼氣值為0.45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