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花蓮浪浪「倒地吐血」! 這一灘XXX破了「毒狗文」



▲花蓮重慶市場發生毒狗事件?劇情超展開...是檳榔汁啦~(圖/由盧志松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花蓮民眾驚見流浪狗倒在路上,嘴巴附近有血跡,以為牠吐血暈倒趕緊上前查看,沒想到劇情超展開,原來是狗狗休息時,剛好挑到有「檳榔渣的地方啦~最後因為打擾到狗狗做白日夢,救援不成反倒被兇,讓這位民眾好氣又好笑,網友笑說「太專業了!」稱狗狗是最佳男主角。

擔任《花蓮爆料王》版主的盧志松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當日上午(25日)洪姓民眾經過重慶市場,看見流浪狗「吐血暈倒」,心急之下上前查看發生什麼事,沒想到「牠只是躺別人吐的檳榔汁上」,害他以為是被打傷!劇情超反轉,讓版主盧志松覺得很好笑,他補充「後來洪先生還被小狗兇,覺得很無辜!」

「吐血照」分享到《花蓮爆料王》臉書不公開社團裡,當地網友說位置選得太好太巧,專業到可以獲「最佳男主角」的殊榮,也有網友表示「還以為是毒狗文」,讓心揪了一下,好在只是虛驚一場!照片也旋即被轉貼到《爆料公社》粉絲專頁,有網友專業分析檳榔汁的顏色與拓散方式,推測是「雙子星包葉(白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汪星人檳榔檳榔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