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警察來也沒關係啦」..兄弟嗆急診醫護 齊上銬送辦

▲吳姓男子誤會受傷的哥哥沒有受到妥善照顧,與醫護人員爆發口角。(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名吳姓男子24日晚間因出車禍,到成大醫院急診室接受治療,吳男胞弟前來探視哥哥,卻與醫護人員發生爭執,向現場醫護大聲咆哮、恐嚇,吳男見狀力挺弟弟,還與趕來處理的員警發生拉扯,2人雙雙被上銬帶回警局,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台南40歲的吳男出車禍受傷,於24日晚間8時許到成大醫院急診室接受治療,吳男37歲的胞弟前來探視哥哥,卻誤會院方沒有積極處理吳男傷勢,因而與醫護人員爆發口角爭執,不斷對現場醫護嗆聲,還說「叫警察來沒關係」。一名男性護理師隨即要同事報警。

台南市警察局第五分局開元派出所接獲報案,出動3名員警到現場處理,另有兩名偵查隊員警趕赴現場支援。警方抵達時,吳男胞弟正在急診室內對醫護人員咆哮、威脅、恐嚇,警方立即以現行犯將他上銬逮捕,吳男見弟弟被捕,還出言辱罵員警,並跟警察發生拉扯,同樣被警方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台南市警方表示,考量吳男身上有多處受傷,在戒護其完成治療後,將他和弟弟帶回派出所處理,訊後依違反醫療法、公然侮辱、恐嚇、妨害公務等罪嫌,將2人移送台南地檢署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