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廟會跳艷舞坐客人大腿 阿嬤安排的「暑期打工」

▲57歲嬤帶15歲孫女「作場」跳清涼秀。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警方在元長鄉查獲2名15歲少女在廟會活動大跳艷舞,並由鄭姓婦人「作場」,她還是其中一名少女的阿嬤;鄭婦泣訴,她17歲時就當電子花車歌手,如今要養10多個孫子,她並未脅迫孫女出來表演。

元長鄉宮廟活動場面正熱鬧,女子長版外套裡頭只有一件薄紗裝、搔首弄姿,台下有數百人圍觀,有民眾向警方舉報,疑似有未成年少女跳清涼秀。北港警分局偵查隊長謝岱芳說,「真的是有少女在那邊大跳鋼管舞,跳完舞以後就到台下,坐在客人的兩腿間供其撫摸(賺小費)。」

警方到場蒐證帶回鄭姓婦人及2名年僅15歲的少女,其中一人還是鄭姓婦人(57歲)的孫女。謝岱芳表示,「有一個婦女是跳鋼管舞少女的阿嬤,問少女未什麼要來跳鋼管舞?她們就講說家境比較貧苦,所以為了要取得生活費,才會跟著阿嬤做這個表演。」

鄭姓婦人在警局哭訴,她17歲時就當電子花車歌手,辛苦養大子女,現在年紀大了無法唱歌,換開廣告車維生,但要養10多個孫子,偶而會接到以前客人來電要「作場(表演)」,有時會帶著媳婦去唱歌,孫女放暑假有時也參加,但絕對沒有強逼孫女跳清涼秀。

警方調查,鄭婦「作場」一人收費900元,結束後給孫女及孫女的友人各700元,不過,阿嬤居然安排孫女如此「暑期打工」,確實令人傻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