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掀翻天公爐、餵石獅吃香灰! 怪男亂台南4宮廟強制送醫

▲怪男餵石獅吃香灰。(圖/翻攝自六甲保安宮臉書)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將軍一名40歲陳姓男子日前連闖多間宮廟,在深夜打赤膊騎機車搞破壞,不僅掀翻天公爐,還挖出香灰到處潑灑,甚至丟向石獅子嘴巴,搗亂的畫面被上傳到臉書,他11個小時內就被逮捕、強制送醫,廟方事後表示,秉持慈悲為懷的原則不追究。

陳男日前深夜打赤膊騎機車連闖六甲、王爺以及大丘地區的廟宇,破壞廟門、掀翻天公爐,還挖出香灰四處潑灑、丟進石獅的嘴巴,監視器畫面被六甲保安宮上傳到臉書,直呼「對神明不敬」並請大家幫忙找人、提供線索,遭到破壞的還有陳聖王公府、甲東北極殿以及七甲龍湖代天府。

大丘派出所表示,經由所長黃憲發調閱監視器、過濾車牌,終於找到家屬,才得知陳男在2015年底爆發精神疾病,無法解釋對神明不敬的行為,最後在附近廟宇將陳男逮捕,送往永康奇美醫院住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