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技能-1!超商咖啡變自助式 網憂奧客裝桶免費喝到飽

▲有網友發現小7改自助式現煮咖啡。(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現煮咖啡受到民眾喜愛,有些人更是每天都得來一杯,而這杯現煮咖啡通常是由店員所製作,但有網友卻在小7看到自助式現煮咖啡,此PO文引發其他網友熱議,擔心此作法會讓奧客更猖狂。

這名網友在PTT上PO文分享,表示聽說以後7-11咖啡將全面改成自助式,雖然這會讓店員省一工,但擔心有貪小便宜奧客,會趁店員不注意拿桶子去裝,或自備杯子並揪團免費無限喝到飽。

其實,這種自助式咖啡模式在日本早已使用,但於台灣僅有部分門市導入。對此,7-11公關表示,這類型全台僅有極少數門市才有,通常位於人潮眾多的校園或辦公商圈內,便利消費者免於排隊能快速買到咖啡。至於其他門市是否導入,得再依各別狀況,但目前暫無擴大計劃。

不過,此篇PO文仍引起其他網友熱議,大家認為這種模式不適合台灣,因國人太愛貪小便宜,「很快就會被民眾按壞了!」、「一定會有奧客喝完好幾杯後再去結帳」、「收集7-11空杯子,去裝到爽」、「帶浴缸裝啊!」、「一定會有人手動加滿牛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