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盜領案嫌犯可能不只11人 疑有「台籍」共犯內應

▲一銀ATM日前遭盜領超過8000萬元。(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銀ATM被盜領案11名外籍嫌犯已有9人潛逃出境,而台北地檢署日前也首度召開專案會議,其中專案小組認為東歐盜領集團成員入境來台的可能不只11人,並有台籍人士內應的可能性,將擴大影像蒐證,第1波針對北市、新北及中市被盜領的41台一銀ATM的監視器畫面;第2波是這41台ATM附近監視器畫面,將交由專案人員找出第12人以上的犯罪集團成員及犯案手法。

▼警政署長陳國恩到台北市刑大,慰問偵辦一銀盜領案專案小組。(圖/記者楊佩琪攝)

警方表示,41歲、拉脫維亞籍的主嫌安卓斯11日才來台,但他從未參加盜領,也沒和任何車手碰面,研判就是來台處理贓款、善後。然而贓款高達8327萬元,安卓斯一人攜帶著躲藏確有困難,因此可能有台籍人士協助洗錢,但也不排除還有台籍共犯。

▼主嫌安卓斯。(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警方也提到,安卓斯可能藏身北部地區,並經常到外籍人士活動的酒吧喝酒:雖然這2天有接獲多位民眾檢舉,指稱其出現在中山區雙城街酒吧、信義區夜店,但警方到場並沒看見人,如民眾若發現安卓斯蹤跡,可撥專案小組電話(02)2311-8881報案。

▼第一銀行在台北市分行遭盜領分布圖。(圖/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