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險!曳引車跨分隔島撞進民宅 騎士急剎差2秒就掃到

▲曳引車撞民宅。(圖/翻攝自張風浪 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楊梅一名56歲的王姓駕駛,日前開著曳引車行經中山北路一段,疑似因為打瞌睡,失控從北上車道跨越中央分隔島,直接衝對向車道撞民宅,一台機車差一點就被掃進去,有網友PO出這驚險一瞬間的畫面,所幸沒有人員傷亡,經警方調查,他沒有酒駕,推估是疲勞駕駛,障礙排除2小時後恢復通行。

王姓駕駛15日下午3點多,開著曳引車行經中山北路一段時,突然失控從北上車道,穿越中央分隔島,轉進南下車道,直接撞進民宅內,當時南向的機車差幾秒鐘就被撞上,騎士趕緊緊急剎車,民宅內正在炒菜的住戶嚇壞了!而這驚險的畫面全被後方駕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有網友就說,「差兩秒肯定就遭殃了。」

警方調查後發現,「王姓駕駛並沒有酒精反應,頭部有輕傷,不排除是疲勞駕駛或是打瞌睡釀禍,但他供稱是為了閃避另台轎車。」此車禍也讓當時南下3線道受阻,北上僅剩一個車道能行駛,緊急派員疏導交通,找來了4部吊車才將曳引車吊離,大約花了2個小時排除事故,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