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黑幫嗆女服務生「學著點」 轉身喬車資笑翻網友

▲男子北投泡溫泉,遭店員多看幾眼竟對店員飆罵髒話。(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一家溫泉會館出現緊張場面,一名自稱竹聯幫的男子只因為遭店員多看幾眼,竟然對著店員飆罵髒話,甚至語帶威脅,離開時還要求小弟和計程車司機喬車資300元,被網友封為「3百哥」。

「以後不要在那邊張望啊,學著點,跟你們老闆說我跟他問好……」,「以後不要在那邊……打死你喔!」,這段PO在臉書「爆料公社」的影片中,一名身穿白色上衣、露出肚子的男子兩手插腰,站在櫃台前對女服務生嗆聲。

這名男子嗆聲完後,還叫一旁小弟和計程車司機喬車資,「你跟他喬300」,似乎和「老大」的落差有點大。原PO表示,「嗆(他是)流氓、竹聯幫,說櫃台亂看他,嗆說要找2百人來打(女服務員),然後叫櫃台叫計程車下山,還叫他跟班去殺價300塊下山。重點叫小弟去喬300塊下山!笑死人?老大當這樣的?三百哥你好。」

不少網友也覺得「老大」很掉漆,「不知道為什麼我笑了」、「氣勢弱掉了」、「我承認,聽到喬三百我笑了」、「最後一句好掉漆」、「錢帶不夠?」、「真正的老大是很低調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