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刺激?怪男朝熱褲正妹噴除垢劑 白皙美腿灼傷留疤

▲男子為自爽,朝熱褲正妹噴除垢劑。(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州市台江區寶龍城市廣場近日驚傳不明男子隨機潑灑不明液體的意外,對象清一色為穿著短裙的年輕女性,遭潑灑部位出現強烈刺痛感,還有灼傷痕跡。據陸媒報導,23歲蔡姓嫌犯迫於壓力,已於5日下午主動自首。

據《澎湃新聞》報導,近日有女網友在微博爆料,表示又有女孩在寶龍被不明異體潑傷,小腿出現刺痛和灼傷感,傷口還發炎化膿,最後更留下點點燒疤,看起來令人怵目驚心,呼籲年輕女子盡量不要穿短裙、短褲,以免再度出現受害者。

由於相似案件接連發生,1個月驚傳4起,引起警方高度重視,於5日下午4時23分向社會發出懸賞通告,誓言全力展開追緝。可能是迫於壓力及走投無路,1名23歲蔡姓男子於當天下午5時20分左右,主動向警方投案。

經過初步調查後,蔡男供稱,自己是因為個人情感因素,產生不良情緒,才會以除鏽、除水垢的清潔劑朝短裙年輕女子腿部噴射,以追求刺激感。警方也表示,案情目前正進一步審理。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那就讓嫌犯到監獄裡感受一下刺激吧」、「太變態了為了自己的私慾傷害他人」、「最怕就是關幾天又出來報復社會」、「這種人應該關久一點」、「應該要送精神病院了」、「憑什麼要求女生不要穿太暴露,為什麼發生意外就是女生勾引罪犯,憑什麼我們要為變態買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