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集中上海! 香港迪士尼新遊樂設施只要排隊20分鐘

▲▼香港迪士尼(圖/記者游琁如攝,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的上海迪士尼於6月中旬開幕後,吸引大批遊客通宵排隊入場,熱門的遊樂設施至少得排隊幾個小時,才能玩到。有報導指出,曾經人山人海的香港迪士尼,如今客源大受影響,不但園內遊客稀少,甚至連遊行表演時,只要坐在路邊就能欣賞演出,與往年擠到水泄不通的盛況形成鮮明對比。

根據多家媒體報導,香港迪士尼樂園正在經歷「遊客銳減的困擾」,就算是週末,停車場卻有2/3的空車位,剛推出的遊樂設施「飛越太空山」也只要排隊20分鐘就能玩。甚至連遊行表演時,只要坐在路邊就能欣賞演出,與往年盛況形成強烈對比。

據悉,香港迪士尼剛開幕時,也經歷過遊客爆多的情況,甚至在2006年的春節期間,為了限制流量,還採取過關閉園門的方式。想要進迪士尼,凌晨4點就要到樂園門口排隊,到了早上7點,仍有1000多人在等候入園。

不過,客源流失的現象,似乎不是從上海迪士尼開幕才開始的。根據香港迪士尼樂園公佈的年報,從2015年上半年起,訪客人數同比大跌9%至680萬人次,拖累樂園的業績淨虧損1.48億港元。香港迪士尼更在今年4月,傳出大規模裁員和轉崗的消息,雖然,被調整職位的人數比例不到2%,卻是開園以來首次大規模的裁員。

對此,不少大陸網友們認為,「香港本該就是這樣的,一般化小城市」、「活該,狂妄自大,忘恩負義,沒有良心,忘記祖宗的香港人,去死吧。」「我怎麼覺得好開心呢?」不過,也有大陸網友表示,「好啊好啊~以後可以去香港迪士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