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蘇門答臘虎+德國狼犬當死黨 草地上翻滾打鬧感情更好

 ▲朗博在草地上「蹂躪」欽瓦,欽瓦也不生氣。(圖/翻攝自Mogo Zoo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澳洲的Mogo動物園裡有一對動物死黨,牠們分別是蘇門答臘虎欽瓦(Kinwah)和德國牧羊犬朗博(Rumble)。欽瓦跟朗博是認識7年的老友了,牠們倆每天打打鬧鬧的,但是也沒看到誰受傷過,只能說牠們的感情實在是太好了。

影片中可以看到欽瓦躺在草地上懶洋洋地滾動,接受朗博的「蹂躪」,但是也沒生氣,實在是令人很驚奇。欽瓦是在Mogo動物園出生的,而朗博則是動物園擁有者莎莉(Sally)飼養的寵物。牠們兩個一起共享一個後院,每天都一起玩,也造就了這個不平凡的友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是打打鬧鬧的牠們都沒有受過傷。(圖/翻攝自Mogo Zoo臉書

關鍵字: 蘇門達臘虎德國牧羊犬死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