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龍」攀大門樑柱!都蘭警花輕鬆捕獲 網讚:猴賽雷

▲民宅竄出蛇,女警手到擒來。(圖/翻攝自台東縣成功分局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天氣晴朗炎熱,喜歡涼爽的蛇類喜歡在晚上覓食,而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一間民宅住戶在自家納涼,卻突然發現大門樑柱上攀附著1條「小龍」,完全被嚇壞,所幸當時女警黃鈺芸巡邏行經,立刻拿出捕蛇夾,迅速捉捕蛇,結束這場虛驚。

當時都蘭所警員張哲源,黃鈺芸執行巡邏勤務時,正好經過這戶民宅,當時大家都在庭院圍觀,臉色有些惶恐,經警方主動詢問,原來在柱子上有一條蛇,女警黃鈺芸立刻把蛇移走,並在附近的森林中放生,讓民眾非常感謝警方主動幫忙,也大讚熱心又有愛心。

而照片PO上臉書後,也引起網友討論,有人直呼「成功分局的每位警察,都身懹絶技嗎,猴賽雷」、「 警察辛苦了」,也有網友貼心提醒員警「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