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只休息一個月! 張善政農忙後北上接生策會長

▲農忙結束,張善政北上接生策會長。(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在520卸下公職前,被問及未來動向總是說至少要休息一個月再來說,他日前還在臉書上展示他在花蓮農忙後收穫的栗子南瓜與香蕉,沒想到22日就傳出新工作,在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第5屆第1次會員大會接下生策會會長一職。

張善政是美國康乃爾大學土木工程博士,曾任國家科學委員會國家高速電腦中心主任、美商Google公司亞洲硬體營運總監、行政院政委、科技部長,接著擔任行政院副院長,隨後又接手內閣直到520,多次被傳是國民黨未來的救星,點名參選雙北市長,但他始終失口否認,直到今日才接下新工作。

生策會是前立法院長、現任立委王金平所創辦,並擔任2任會長,第5屆新任理事當選名單為江宗明、何弘能、李世仁、李成家、李志文、李沛霖、林欣榮、侯勝茂、胡幼圃、張文昌、張世忠、張善政、梁啟銘、章修綱、許重義、陳良博、陳明賢、陳明豐、黃伯熊、楊泮池、路孔明、劉景寬、蔡政宏、蕭介夫、蕭英鈞、戴謙、魏耀揮。

新任監事當選名單:司徒惠康、石曜堂、余幸司、沈榮津、林奏延、張秀蓮、陳俊宏、裘正健、閻雲;候補理事則是黃奇英、吳伯文,候補監事為陳肇隆。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