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反目!咔拉OK店狹路相逢 怒丟信號彈打群架

▲朋友反目鬥毆,燃信號彈丟卡拉OK店。(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家卡啦OK歌友會9日晚間有10多人打群架,原本眾人在店內有說有笑,但兩桌客人因長久嫌隙,突對嗆起來,過程中還有人點燃信號彈,嚇得其他客人紛紛逃出店外,警方獲報後及時趕抵,將鬧事的13人一舉逮捕。

警方調查,兩派人馬帶頭的分別是蔡男(45歲)、陳男(40歲),兩人原是朋友,但幾個月前吵架反目,之後就常常鬧事上警局;9日晚間兩人分別約朋友到該間卡啦OK飲酒作樂,狹路相逢下又起衝突,不僅鬥毆還點燃信號彈。

店內客人全被嚇得往外奔逃,警方獲報後也派出快打部隊將鬧事的13人逮捕,幸好店家及時撲滅,未造成傷亡。全案分別依涉嫌傷害、恐嚇及公共危險罪嫌等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