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素珠罵外省伯登維基 網友:路上看到一定站出去拚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公民記者的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以言語挑釁一位榮民伯伯,指對方是「中國難民」、「滾回你的祖國」,影片PO出後引發網友撻伐,一位公公也是外省人的網友留言「下次在路上若看到這種人,我一定站出去拚了」,被網友讚爆。

▲自稱是公民記者的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於公園指責一位榮民伯伯,並把影片PO上網。(圖/翻攝自YouTube)

洪素珠於2月28日當天在高雄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採訪」這位榮民伯伯(下圖,翻攝臉書),她先詢問對方「為什麼來台灣」、「來多久」、「現在已經開放了啊、為什麼不回大陸?」,並連珠炮表示「台灣已經沒辦法再養你們中國難民」、「來這裡啃台灣人的骨」。

這段影片PO往後引發網友憤慨,「這不是採訪,這是霸凌!」,許多人留言自己的爺爺、外公是外省人,打過仗流過血,來台落地生根,「請問他錯了嗎?」,一位公公也是外省人的網友在《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絲團留言,「告訴這位無格的女人,妳對台灣的貢獻恐怕還沒他的百分之一」,「下次在路上若看到這種人,我一定站出去拚了!」,有3千多位網友按讚。

另外,有鄉民表示洪素珠「根本每天在街上找人麻煩」,網友也紛紛肉搜洪,甚至連維基百科都出現「洪素珠事件」,讓她一夕爆紅;洪昨天在臉書PO文,「整個早上從中國大量打來電話」,「可以加速處理滯留台灣中國難民問題也值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