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慶祝警察節 南市警二分局捐血救人

▲台南市警二分局慶祝「105年警察節」,舉辦捐血救人愛心活動。(圖/南市二分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慶祝「105年警察節」,特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側廣場及台南捐血中心辦理捐血活動,天氣雖炎熱,仍擋不住捐血救人的熱情,短短7小時共捐出194袋熱血。

市警二分局為慶祝警察節,宏揚博愛精神,展現警察人員關懷同胞及熱心公益情操,力邀全體警察人員、志工及協勤民力及民眾熱切響應捐血活動,充分將警察關懷民眾的心意,以熱血展現及體認「捐血有愛、救人最樂」的生命意涵。

許多民眾在二分局警察人員熱情的感召下,紛紛捲起衣袖以熱血捐輸響應,雖然天候豔陽高照,卻阻擋不住民眾捐血熱忱,在短短7小時內,踴躍捐出超過194袋的熱血,場面熱情誠摯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