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認愛把他當「陰莖人」 傻男想哭卻被嗆翻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即便有時只是「各取所需」,也要珍惜兩個人的回憶。一名網友在《靠北女友》粉絲團發文,並表示自己和女方在一起很久,他付出感情,對方卻只把他當成砲友,「難過妳還跟前男友沒有斷聯絡,也不曾公開我們的關係…」最後被嗆翻了!

靠北女友,砲友,交往,前男友,情侶,公開,陰莖

▲正妹約砲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陸網)

網友在文中寫道,「原來在一起這麼久,你他媽只是把我當成炮友而已!難過妳還跟前男友沒有斷聯絡,也不曾公開我們的關係。媽的,前男友是妳的工具人,那我就是陰莖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人沒有安慰原po,反而很憤怒地嗆聲。有人說「身在福中不知福」、「她很懂得欣賞你的長才」、「有得玩沒責任,大家都很羨慕你」、「不錯啊,還有得幹免錢的」、「她讓你當砲友你就該偷笑了」;還有人暴怒表示「你賺到是在靠北什麼?外面花最少也要1千多」、「又不用花錢你唉什麼,乖乖X吧,有些人連當陽具人都沒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