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雨天水蟻飛舞...蟾哥吐舌一次收2隻! 網友:好療癒啊

▲蟾哥長舌一伸就是雙殺啊!(圖/賴小賴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逢夏季雨天,四周總會有到處亂飛的大水蟻,令人相當困擾。桃園網友賴小賴日前家門口也出現成群水蟻飛舞,所幸蟾哥及時出現拯救了他,只見牠長舌伸收之間就是一隻,最後甚至還「雙殺」,令他笑道「蟾哥今夜把費吃到飽!」

網友賴小賴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影片中的蟾蜍並不是他飼養的,而是當天家門口聚集成群水蟻「聞香而來」,當晚蟾哥至少吃了60隻,飽到肚子一度撐大。他笑說,「看著牠這樣一隻一隻的吃著大水蟻,突然覺得蟾蜍也滿可愛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影片後也紛紛大笑「真的是0元吃到飽啊」、「養一隻蟾蜍好像也不錯」、「越看越療癒...」、「牠會不會肚皮爆炸啊?這已經不是吃到飽了,根本是吃到死啊啊啊」、「伸舌頭一次黏2隻那幕好療癒啊」、「超實用寵物來著」、「看了有莫名的爽感啊!」

關鍵字: 蟾蜍蟾哥大水蟻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