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受傷了萌萌噠 蝙蝠娃「洗白」陰森形象比汪星人可愛

▲吉達像嬰兒一樣,讓救護人員撫摸牠的耳朵。(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吸血鬼系列的影片時,才會出現的「蝙蝠」其實挺萌的!雖然不太會有人把「蝙蝠」當作寵物飼養,但澳洲野生動物中心的救難人員,最近照料一隻受傷的蝙蝠寶寶吉達(Jeddah)時發現,牠們比汪星人還可愛。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野生動物中心的救難人員,近期內照顧一隻受傷的蝙蝠寶寶,從影片中可以看見,該隻被名為吉達(Jeddah)的小蝙蝠,被救傷人員撫摸頭部時,表現得非常享受,還發出「嗚鳴」的叫聲,讓人聽了都覺得快被融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救難人員搔了吉達的耳朵,又撫摸牠的小臉蛋,牠舒服地打了一個大呵欠。不過,澳洲野生動物中心表示,平常遇到野生蝙蝠時,最好保持適當距離,不要隨意觸碰,因為如果體內缺乏抗體,可能會被蝙蝠的尖牙誤傷,感染病毒致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蝙蝠萌萌噠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