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給朕好好做!」 孟加拉貓緊抓灰色肉壁「監工」TwT

▲新好男人廚藝一把罩,背上還得扛起兩隻喵星人。(圖/翻攝自The LAD Bible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傲嬌的喵星人化身吸盤!一名男子在廚房大顯身手,想展現出特級廚師的風範,這隻孟加拉貓就像吸盤一樣,緊抓其背像在監視他一樣:「你不會在膳食中毒害朕吧!」原本以為這樣就要結束了,沒想到,皇上的夥伴也縱然躍上那一大片灰色肉壁,可愛的畫面吸引了681萬人次瀏覽,12萬網友讚爆。

這隻影片目前在FB上瘋傳,原因無他,兩隻孟加拉貓耍Q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短短35秒的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尤其在那隻喵星人跳上來舔舔,以及原本那隻喵喵用無辜的表情「回眸一望」的那瞬間,鏡頭前的所有網友都被萌到啦!還有其他網友也在影片下留言,說自己家的孟加拉貓很喜歡水,「牠真的是隻貓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維基百科》,這種孟加拉貓(Bengal cat),又稱「孟加拉豹貓」,起源於美國,身體具有金色的底色及黑色的斑紋,體重約5.5~9公斤,骨架結實、身體強壯,背上的毛較短。

▼影片取自FB,請耐心等候,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孟加拉貓灰色肉壁監工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