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一刻!瓦斯桶冒大火...消防員「直接拿起」往外衝

▲瓦斯桶起火,消防員抱起往外衝!(圖/翻攝自四川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綿竹市興隆鎮3日晚間發生一起火警,起火原因疑似廚房瓦斯桶著火,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出大批人員出動搶救,現場冒出熊熊大火,情況危急,有民眾拍下消防隊員英勇拿著起火的瓦斯桶衝出火場的畫面,令人感到相當震撼。

據《四川新聞網》報導,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起火瓦斯桶正冒出熊熊烈火,如同一顆「火雷」,燃燒的瓦斯桶附近還堆滿大量木材等易燃物品,若無法及時撲滅後果恐不堪設想。

中隊班長許可當下命令其他隊員撤離廚房,自己則拿起起火的瓦斯桶衝出火場,放置在室外空曠處,交由隊員上前以水槍冷卻瓦斯桶撲滅火源,才順利化解這場危機。

現場也有民眾拍下許可拎著瓦斯桶衝出火場的照片,紛紛留言感謝他的英勇,「突然爆炸可不得了」、「打火英雄真英勇」、「謝謝中隊班長救了大家的性命」、「真爆炸後不得了」、「好驚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