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與官員「維也納機場」任性插隊 網:權貴橫行世界

▲衝突現場。(圖/翻攝自曹山石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網友「曹石山」昨天晚上於微博PO文爆料,奧地利維也納國際機場出現衝突事件,主角是大陸富商與官員,他們想要插隊坐商務艙,惹得一堆老外側目,「見人拍照,號稱要來砸手機,這又不是在國內。」

網友「曹石山」貼出幾張現場照片指出,「今天的維也納國際機場,維​​也納飛往北京的國航CA842公務艙值機櫃檯前爆發衝突,惹得一堆老外側目。看熱鬧的一打聽,原來是插隊引發的:河北東昇的董事長帶著持公務護照的官員一起,坐公務艙插隊。」

消息一傳開,馬上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留言表示,「丟人丟滿全世界!」、「牛X就包機啊,和我們這等小民擠什麼!」、「權貴就是牛逼,橫行到世界了。」、「又讓老外們看笑話了吧?國產土豪」、「丟臉到國外要哪一天才收得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