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母親節歐式聚餐時光 freshONE超市加碼回饋

▲freshONE太平洋鮮活搭配超市內的頂級健康食材,推出別出心裁的四人份母親節歐式健康餐。(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迎接母親節免不了要好好犒賞辛苦的媽咪,而freshONE太平洋鮮活超市就推出蛋糕和歐式健康餐,全面歡慶母親節,且從即日起至5月9日,還祭出母親節加碼回饋,全館消費滿2000送200元

這次推出的母親節蛋糕共有四款口味,有覆盆子荔枝玫瑰慕斯蛋糕、蘋果千層派、紐約乳酪蛋糕、香草玫瑰水果蛋糕,訂購後4個工作日可取貨。此外也搭配超市內頂級食材與肉品,別出心裁的推出母親節聚餐方案,開發歐式健康餐飲菜色。

而此餐點主要以提供四人份團聚分享,包括有德國大豬腳、窯烤紙包鱸魚、香草南瓜燉雞等主菜搭贈沙拉,以及歐式麵包、五穀飯等主食與湯品可供選擇,每人平均價位約561元〜616元,期望用美好的聚餐時光向辛勞媽媽表心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