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牢沒人照顧她...女毒蟲為8個月女兒撞警車被開16槍

▲李女擔心自己坐牢女兒會沒人照顧,於是開車衝撞警車拒捕。(圖/翻攝自華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年約30歲的李姓女毒犯日前打算開車前往桃園龜山販毒,途中發現被警察跟監,由於擔心自己坐牢8個月大的女兒會沒人照顧,因此乾脆直接衝撞警車拒捕,遭警方連開16槍,最後在龜山一間汽車旅館被逮。

警方調查,李女因毒品通緝案被通緝,12日下午3時許與陳姓乾弟一同開車前往桃園龜山販毒,中途發現警方跟監,於是直接開車衝撞警車拒捕,隨後再搭乘計程車到龜山一間汽車旅館躲藏。

過程中,警方朝李女駕駛的車連開16槍,雖然射破車輪仍遭對方強行突破,循線追捕2個多小時終於將人逮捕,並當場起獲1把改造90手槍、7.94公克的海洛因、484.5公克的安非他命以及5公克的K他命。

李女落網後不斷求情並供稱,自己是因為擔心如果坐牢了,8個月大的女兒會沒有人照顧,一時心急才會衝撞警車,訊後仍被依毒品及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