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酒駕連撞路邊8機車移送 秦楊自己掌嘴:不應該!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知名的本土劇演員秦楊(本名莊政博)今天(9日)凌晨2點多,在新北市新店區碧潭路開車酒駕,一連撞到整排停路邊的8台機車,警方到場後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1.29,遭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而他被送到北檢,最後以4萬元交保,面對鏡頭還自己掌嘴,「真的很不應該。

▲秦楊碧潭路開車酒駕,撞倒一排車。(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秦楊今天凌晨酒駕連撞8台機車,酒測值高達1.29,遭警方依照共危險送移送北檢,「我昨天跟朋友在烏來喝酒,記得是朋友載的,不過我喝太醉了,忘了何時自己開車回家,沒想到途中就撞到停路邊的機車。」下午1點多訊後以4萬元交保,也在媒體前對自己掌幾個耳光,「我真的很不應該!」

秦楊最早在台劇《台灣霹靂火》劉文聰角色走紅,但之後卻和友人借500萬投資中國大陸,接連失敗後慘賠千萬無力償還,又沒戲可接,處境變得落魄。

▼秦楊在《霹靂火》中飾演反派劉文聰走紅。(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