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檬被轟「整容又搞不倫」 回覆首認:有整型但非小三

2016年03月18日 20:41

▲張檬被網友指出以前和現在的長相有差別。(圖/翻攝自網路/取自張檬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張檬出道10年,外型清秀亮麗,演出多部知名電視劇,如《古劍奇譚》、《少年四大名捕》等,擁有不少粉絲。不過,她2015年傳出介入「明玉格格」劉雨欣的婚姻,被冠上小三罵名,飽受抨擊,她18日凌晨除了首度回應小三事件,還承認「修修臉」,引起熱烈討論。

張檬18日凌晨在微博PO出一張自拍照,她表示一整天都充滿了正能量,所以心情很好,還笑說:「心情好,人也會變美吧!」不料,她才發文沒多久,就有部分網友在評論中留言謾罵、批她是「醜爆了的整容鬼小三」,對此,張檬非但沒有發怒,反而還大方回應:「醜,是!整容,是!小三,不是!」坦承自己有整過型,但也同時否認曾介入他人婚姻,被其他網友稱讚「很大度」。

▲張檬在評論中回覆網友,大方承認整型。(圖/取自張檬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事實上張檬17日出席活動受訪時,就被問到「有觀眾反映認不太出妳了」,她當下立刻坦承自覺長得不夠好看,所以做了「臉部微調」,包括打瘦臉針、美白等,「但我覺得沒什麽,只是希望自己的狀態能更好一些,還拔了牙齒。」在外型上花了很多心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