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劉詩詩婚禮「預算無上限」 接吻照曝光美哭!

2016年03月18日 12:43

▲吳奇隆、劉詩詩18日釋出第二波婚紗照。(圖/稻草熊提供)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吳奇隆與劉詩詩合作電視劇《步步驚心》擦出愛火,在2015年領證結婚,並將在2016年3月20日於峇里島舉行婚宴,屆時伴郎將由蘇有朋和陳志朋擔任。婚宴舉行在即的他們18日再釋出第二波婚紗照,風格相當唯美,夫妻倆的接吻照更是閃瞎眾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吳奇隆與劉詩詩日前發出第一波婚紗照,奇隆摟著劉詩詩的纖腰和手,用深情的眼神凝望著對方,搭配上紐西蘭的奇景,畫面美不勝收,18日再釋出第二波,劉詩詩穿著粉色玫瑰婚紗,甜美可人,吳奇隆則是穿著駝色大衣、墨鏡坐在直升機上,模樣非常帥氣。另外,也可看見夫妻倆都穿著合身西裝,在小木屋前接吻,劉詩詩的秀髮隨風飄舞,配上湖畔美景,畫面相當唯美。

▲吳奇隆、劉詩詩接吻照閃瞎眾人。(圖/稻草熊提供)

另外,吳奇隆和劉詩詩的「隆詩大婚」進入倒數第3天,吳奇隆曾透露婚禮「預算無上限」,屆時將有上百位賓客到場,現場更不收禮金。而他的愛妻劉詩詩將穿高達人民幣300萬(約台幣1500萬元)的絕美婚紗,手上配戴的婚戒有價值1200萬(約台幣6000萬元),而且會場所需的花藝設計,派出了6架直升機空運到現場,預計用上了40萬朵鮮花佈置,所費不貲。

▼吳奇隆和劉詩詩公開第二波婚紗照,畫面相當唯美。(圖/稻草熊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