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隊」蘇有朋出發了!搭機飛峇里島參加隆詩婚禮

2016年03月18日 16:04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吳奇隆、劉詩詩合作電視劇《步步驚心》擦出愛火,在2015年領證結婚,20日即將在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目前粗估宴客名單約有300人,陣容十分龐大,到時小虎隊將再合體,讓粉絲十分興奮。「小虎隊」之一的蘇有朋18日下午則被網曝光,從北京搭機出發了。

►►►看更多「隆詩世紀婚禮」相關報導

▼小虎隊之一蘇有朋從北京出發到峇里島。(圖/翻攝自蘇有朋、稻草熊提供)

吳奇隆、蘇有朋及陳志朋1988年組成「小虎隊」,當時人氣轟動兩岸三地,至今仍是許多人的青春,1996年解散後,各自到大陸發展,2010年才在虎年春晚再度合體,6年後即將再度在「隆詩婚禮」現身,讓粉絲超級期待。吳奇隆、劉詩詩18日凌晨現身上海浦東機場,已經先行飛往峇里島,其他賓客也陸續出發。據悉,小虎隊之一的蘇有朋,18日下午也從北京出發,心情十分輕鬆。

▲▼吳奇隆、劉詩詩20日即將大婚。(圖/稻草熊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