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維他露60年的成功關鍵:永遠追求更健康的飲料

▲維他露集團透過60週年慶祝典禮感謝各界貴賓與協力廠商長久以來的愛戴與支持,並在貴賓的熱情參與下圓滿成功。

【廣編】

圖、文/維他露提供

知名飲料大廠維他露集團於3月15日歡慶60週年慶暨維他露基金會25週年慶祝典禮。維他露表示今年以「健康60、創新無限」為主題盛大舉辦,希冀傳達出60年來,持續對消費者健康把關;而未來則期許透過創意,推出更多更新的健康產品。

維他露60週年活動,透過影片傳達「精益求精、領先創新」的精神,並以「貢獻名飲、創造健康」作為企業理念,創造許多第一名的飲品,如維他露P、舒跑、御茶園以及每朝健康綠茶等,皆是維他露堅持理念的最佳證明與展現。

此外,維他露基金會亦同步歡慶25週年。其自成立以來,致力推廣各項公益活動,每年持續舉辦「萬人健行」與「舒跑杯路跑」推廣全民運動,也時時關注社會議題。維他露集團董事長邵瑋霖在典禮中表示,未來將帶領企業持續創新,發展各種有益消費者健康的飲品,替消費者開創更健康美好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