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父常酒醉鬧事 女持刀砍他反被掐昏

▲新莊區一對父女晚間發生爭執,女兒持刀砍父親反被掐昏,父女倆分別送往亞東醫院和衛福部台北醫院急救,目前無生命危險。(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今(15日)晚間7時左右,發生一起女子持刀砍傷父親,反遭父親掐昏的案件。事後後父女倆分別送往亞東醫院和衛福部台北醫院急救,目前2人戰無生命危險。至於事發原因,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女兒受不了父親長期酒後鬧事,父女倆晚間又再度發生爭執,才會造成這起憾事。

根據警方調查,案發地點發生在新莊區民本街一處民宅,35歲的李姓女子因不滿65歲的父親長期酒後鬧事,晚間7時左右,2人再度為此發生爭執。李女一氣之下拿起菜刀朝父親砍去,造成李父額頭3公分刀傷、右大腿遭刺4刀。

過程中李父奪下女兒手中的菜刀,但卻失手將她掐昏,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發現李女倒臥在地,並連忙上前壓制李父。警消隨即將父女倆分別送往亞東醫院和衛福部台北醫院急救,目前2人均無生命危險。警方則已經封鎖現場,將深入調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