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陽明山2死車禍 逃逸駕駛6萬元交保

▲開車自撞卻拋下2名受傷的友人逃逸,李姓駕駛6萬元交保。(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15日凌晨發生在陽明山仰德大道上死亡車禍,肇事李姓駕駛因為無照,情急下逃逸。車上2名乘客一當場死亡,一送醫後傷重不治。全案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移送士林地檢署,晚間檢察官裁定李姓駕駛6萬元交保候傳。

家住新北市鶯歌的李姓駕駛,14日晚間和藍姓、盧姓友人吃喝聊天,期間他坦言有喝了些威士比,以及吸毒。深夜12點多,李男開車載著友人前往陽明山上咖啡屋找朋友,結束後下山,卻疑似車速過快,轉彎失控撞上護欄。

李姓駕駛因為有繫安全帶,僅下巴、腳趾有輕微擦傷,很快的爬出車外,但沒想到無照駕駛的他害怕被逮,徒步逃離現場,再攔計程車返回鶯歌住處。留下藍姓友人被拋飛車外當場慘死,盧姓友人則是頸椎斷裂,受困車內一小時後獲救,依然傷重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