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Cosplay火拳艾斯 天冷胸前「激凸」好害羞

2016年03月15日 19:02
 
汪東城Cosplay艾斯 自爆丹麥女孩也能演

汪東城下次真的可以考慮演女主角XDDD(#喬喬)汪東城Cosplay火拳艾斯 天冷胸前「激凸」好害羞http://star.ettoday.net/news/663533?from=fb_et_star汪東城Jiro鐵粉團 #艾斯 火拳艾斯粉絲團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5日

▲汪東城扮演火拳艾斯參觀特展。(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汪東城喜愛動漫卡通,平時在家也會Cosplay,15日參加海賊王特展,特地以「火拳艾斯」裝扮出現,一登場吸引許多路人圍觀。不過艾斯在動漫中是裸上身,汪東城出席時身穿緊身背心,他連忙解釋:「今天天氣有點冷。」不過薄薄1件背心擋不了低溫,胸前「激凸」,他說:「冷是正常反應。」

▲汪東城透露自己在《海賊王》動漫中最愛火拳艾斯角色。(圖/記者李毓康攝)

汪東城Cosplay成癡,嘗試過許多動漫人物,日前他在大陸節目《對口型大作戰》,穿上女裝變身虛擬歌手「洛天依」,大方扭腰跳舞、嘟嘴賣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稱讚直呼「比女人更女人。」

汪東城反串不是第1次,他透露拍《花樣少男少女》是生平首嘗試,當時穿超短護士裙,還有薄透的吊帶絲襪,「跨過這個門檻之後,之後一切都可以接受。」是否會上癮穿女裝?他大笑:「不會,但會抓到訣竅,觀察女生怎麼賣萌,走路的姿態,不過我扮女裝缺點就是骨架太大,像金剛芭比。」

▲▼汪東城Cosplay火拳艾斯角色。(圖/記者李毓康攝)

汪東城Cosplay許多人物,在《海賊王》動漫中擁有火拳艾斯、魯夫、索隆3套Cosplay服,全都在社群網站上曝光過,他說:「最愛火拳艾斯人物,當時他壯烈犧牲那一幕,我還看到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