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MAN秀8塊巧克力腹肌 褲頭解扣性感露毛啦!

2016年03月14日 16:28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明道從《冒險王》外景主持人出道,轉戰戲劇圈發展亮眼,成名作《王子變青蛙》深受粉絲喜愛。他過去少在銀幕上「裸露」,只為了劇情需求,這次為了拍攝宣傳照,決定大解放,曝光苦練多時的8塊肌、人魚線,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明道大秀巧克力8塊肌,性感破表。(圖/明道工作室提供)

明道透露,過去注意力都放在作品上,對身材沒有太在意,身高182公分的他2011年拍《王的女人》時一度胖到80公斤,當時被告知臉太圓,他還不相信,隔年入伍後,在儀隊的操練下,很快就瘦了8公斤,他退伍後再看之前作品,才發現上鏡真的胖到不行,開始努力維持身材。他現在體重保持72公斤,靠著簡單的踢腿和蹲起動作來鍛鍊身材。

▲明道愛心公益,捐助偏鄉學校愛心早餐。(圖/明道工作室提供)

明道前陣子舉辦粉絲見面會,有很多粉絲希望他能早點結婚,他也鬆口回應粉絲,有適合的對象就會考慮結婚,因為媽媽也很著急,一直想幫他安排相親。他目前兼具演員、製作人身份外,也花了許多時間做公益,去年透過張榮發基金會,贊助竹縣台三線學校弱勢家庭學生早餐,總計捐助119人,一年共71萬4000元,2016年將繼續支助陽光早餐,希望結合更多藝人力量,幫助更多需要的孩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