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採到捕獸夾? 流浪米克斯斷腿露出一截「白骨」

▲流浪狗浪浪疑似遭虐,後腿斷了一截。(圖/翻攝自米克斯傳奇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米克斯傳奇」社團中的PO文表示,新竹網友平常餵養的流浪狗浪浪,日前後腿遭到斷肢只剩下上半截,還露出森森白骨,讓當事人氣憤的對凶手大喊「你一定會有報應的!」

當事人在臉書米克斯傳奇社團中PO文表示,「前些日子餵養的流浪狗不知道被哪個渾蛋弄成這樣,相信我,你一定會有報應的!」並表示想帶牠去動物醫院,希望網友能提供方式或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則PO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關注,目前已有熱心網友願意提供車子,預計明天會試著誘騙流浪狗,希望能成功將牠引到車上並載去醫院治療。還有其他熱心網友表示,如果醫藥費有需要幫忙,可以提供捐款,為救治浪浪出一份力。

網友分析,傷口斷面相當平整,有可能是踩到捕獸夾所致;但也有網友認為,捕獸夾並不會造成整條腿都被切斷的重傷,推斷應是有心人士惡意虐狗。

▼浪浪傷口處露出一小截白骨。(圖/翻攝自米克斯傳奇臉書社團)

關鍵字: 流浪狗白骨斷腿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