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E奶護士「小火龍短T」巨乳難遮 身上布料撐到炸爆裂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正妹護理師伊茉薇在「爆漿公社」分享自拍辣照,原本社團嚴禁外流,但還是有人偷渡,造成她在宅男圈一夕爆紅。擁有俏皮臉蛋和爆乳好身材的她,最近又po出一張穿著小火龍無袖T恤、上圍極度雄偉的犯規辣照,轉瞬就引起話題。

▲伊茉薇擁有火辣身材,平常是一位護理師。(圖/伊茉薇提供)

伊茉薇之前在不公開社團「爆漿公社」貼出性感「女版瑪利歐」照,引起許多網友讚嘆;裡頭她穿著吊帶褲,但還是遮不住爆炸巨乳,性感模樣振奮了許多鄉民。儘管照片外流還被報導,她仍大方回應:「其實被說整形或隆乳還蠻爽的啊」、「女版瑪莉歐,擊退你收假後星期一的不愉快!」

又過一陣子,伊茉薇再度扮演《精靈寶可夢》當中的超萌怪獸:小火龍,只見她身穿無袖T恤,轉間把小火龍的臉頰「撐到發福」,布料全包不住她的傲人E奶,極度吸睛震撼。

▼伊茉薇化身為爆乳小火龍。(圖/取自伊茉薇IG)

看到火辣瑪利歐和小火龍後,許多網友都很瘋狂,紛紛大讚「真材實料ㄟ」、「吃了豐胸蘑菇吼」、「超兇瑪利歐」、「小火龍好像變胖了」、「沒看過臉這麼腫ㄉ小火龍」、「這個要用大師球收服,等級太高了」:還有網友笑稱「這E奶太不科學」、「護理長,這下會有更多人要生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